绿岛

酷酷的你,酷酷的我,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大晚上的我是中了叫凯源的毒了吗?都一年了,我快被他两逼疯了,以前挺讨厌组cp的,但是看到他两我就觉得这两人cp咋这么甜呢。说实话我前一阵工作上生活上不顺心看看他两我就觉得生活如此美好生命如此伟大诸如此类。饭的cp太甜都让我想再活五百年。现在激动的各种睡不着觉(・ิϖ・ิ)っ(ฅ>ω话说我以前也是标准的直女,基本看男生都是挺正常的,直到我加入饭圈才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有一段时间就是各种乱看,其实不知道自己在干啥的那种,最后总结:繁华落尽沧海桑田我看了个啥啊?然后一本正经心安理得继续嗑凯源糖。都怪哥哥弟弟太萌,眼神太有戏了,一定是这样的!😊😚❤🍀
           竹马成双
           凯源为王
           一路凯歌
           源来梦想
           四叶最美
           蟹圆最甜
           水原岂几
           王炸爆表
         
             凯                    凯                     凯
             源                    源                     源
             盛                    王                     最
             世                    炸                     甜
            
             
          

评论

热度(7)